最貼近台灣人日本不動產投資需求的公司

日商亞洲七福不動產

メールでの聯絡我們 売却価格査定
02-2722-2879
営業時間 10:00~20:00(年中無休)
首頁 › 成交客戸心得分享

成交客戸心得分享

我共在日本購入七棟不動產,我的個性比較保守,以前總覺得找大公司還是比較有保障,但與前任仲介公司合作一直不順利,雖然他們號稱日本大公司,但怎麼落實到服務上的細節那麼差?深入了解後所謂的大公司,也只是成立一個小部門,人力還是不足,但又要受到大公司的規範,硬要把日本的規則套在我們台灣人的身上,我花了比同業更貴的費用,卻得到一肚子氣,在多次爭吵下,甚至到日本總公司去拍桌子爭個道理,最後居然得到"李先生,如果您那麼不滿意,我們建議您換管理公司",我一聽心都冷了,當初購入時號稱一條龍服務,成交以後就愛理不理,一氣之下我找到了日商七福,把房子全部交給他們管理。
一開始的觀察期,我直接表明不會再買日本房子了,但七福的人還是沒有給我差別待遇,有一次我的房子需要修繕,我一看到帳單,嚇昏了,原來我之前給大公司管理,都被多收錢,七福給我的報價才是有良心的市場價,之間迷信大品牌到底花了多少冤枉錢呢?
我後來悟出一個道理,一定要跟你們分享,日本就是一個有信用的國家,大公司雖然資源多,但能回饋到客戶身上的很少;而小公司的服務一定比大公司好,一個簡單道理:公司比人小,服務比人差,公司怎麼生存呢?
我目前還沒跟七福買,但他們的租賃管理讓我很舒服,未來如果要買或賣一定會再找七福!
このページの先頭に戻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