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貼近台灣人日本不動產投資需求的公司

日商亞洲七福不動產

メールでの聯絡我們 売却価格査定
02-2722-2879
営業時間 10:00~20:00(年中無休)
首頁 › 成交客戸心得分享

成交客戸心得分享

選擇日商亞洲七福讓我買到日本房子,除了緣份外,還有感受到來自日本服務真誠的熱心。
原本是想找日本知名的大品牌,但與各大品牌接觸過後,才發現比品牌更重要的事情,熱情與專業。
七福在台灣的經紀人已經有三年以上日本不動產經驗,雖然沒有細問,但我想他一個月成交件數可能超過五件,這些成交客戶背後,我看見用心與專業,因此今天請我寫客戶心聲,我義不容辭的寫下這些話,雖然不多,但只要跟七福的業務接觸過,一定可以發現來自日本的真心。

我跟先生都很喜歡日本,覺得日本是一個乾淨整齊且有濃厚文化氣息的國家,所以每逢暑假都會帶兩個小朋友全家一起到日本旅遊。我們家在宜蘭是做麵店小生意的,有一天七福的員工偶然來宜蘭旅遊,恰巧中午到我們店裡用餐,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他一邊用餐時臉上透露一種憐惜的表情,我好奇之下關心詢問後,才知道原來我煮的味道跟他媽媽煮的味道很像,勾起他許多回憶。深入交談後覺得他是一位十分孝順且很熱心的人,進而得知他在日本不動產公司工作,剛好我也對日本的不動產很感興趣,因緣際會下便請教他許多有關日本不動產的知識。他很有耐心地對我這個門外漢細心解說,讓我慢慢開始對日本的房價,投報率,稅制..等等更加了解。終於,在花了近三個月看過近一百件以上的物件中,今年9月初七福替我找到一件距離車站走路5分鐘,且租賃投報率相當高的東京都心圈內的物件,因為七福的用心及誠意,我的第一個日本置產就是跟七福購買,因為信任,未來也會全權交由七福管理。

このページの先頭に戻る